央广网

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与新农宝签约启动第三期企业信息化合作

2017-07-20 09:4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导读:有了项目一期的友好合作基础和对二期项目的协同执行,7月15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农宝再签第三期企业信息化合作。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节能绿碳环保有限公司(央企)共同出资注册,致力于茅台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天然气项目及生物有机肥项目,紧跟中央绿色发展理念,以利国利民利企,利生态利环保的合作理念,通过工业化厌氧工艺,对各类有机废弃物进行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利用,生产生物天然气和有机肥。该气、肥项目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得到国家发改委、农业部高度重视及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双方希望将合作的茅台循环经济产业园生物天然气、有机肥项目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示范性项目。

  其中,有机肥项目,即绿生有机肥的生产,立足科技创新,聚焦农产品质量提升,采用的原材料全部来源于茅台集团高品质的制酒酒糟,具有天然无毒、有机绿色、可循环利用的特点,适用于高品质农产品的种植。

  随着业务的推进发展,运用互联网便捷服务,提高业务各环节的高效协同,成为绿生有机肥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战略需求。

  新农宝最强大的基因是云技术,作为中国农业互联网云服务第一品牌,通过基于移动互联网的SaaS云服务(云计算、大数据等),已经成功为1000多家涉农企业、3万多家终端网点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新农宝致力于成为涉农企业的商业合作伙伴,为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精准化服务、大数据掌控,提升整体运营效率,使能企业+互联网的数字化转型和商业成功,携手迈向价值驱动的新增长之路。

  本次签订合作,双方结合业务需求和技术呈现相关重点内容,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在企业内外部信息化管控、种植产业链布局、建立种植试验大数据平台、品牌互联网化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借助新农宝技术驱动促进企业快速发展,赢得市场。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绿生;新农;SaaS;企业信息化;茅台集团;贵州茅台酒厂;信息化管理;涉农企业;循环经济;天然气项目

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与新农宝签约启动第三期企业信息化合作

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与新农宝签约启动第三期企业信息化合作,导读:有了项目一期的友好合作基础和对二期项目的协同执行,7月15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绿生有机肥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农宝再签第三期企业信息化合作。随着业务的推进发展,运用互联网便捷服务,提高业务各环节的高效协同,成为绿生有机肥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战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