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集体亮相 2017中国高端酒展!

2017-07-12 15:26: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中产阶级崛起引发消费升级,表现在酒行业则是各大酒企在高端市场的明争暗夺。调整期结束以来,高端酒市场茅台一骑绝尘,五粮液开展“二次创业”,誓要重回品牌、市场和市值龙头,国窖1573破局华东,打造百亿大单品,冲刺“白酒前三”……酒业高端市场风云变幻,大战一触即发!

  积极布局高端市场的同时,以茅台、泸州老窖为代表的高端酒企正进一步优化经销商网络,推进优质经销商体系重构。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表示,目前未来高端酒的行业座次或将因此发生变化。

  在此背景下,酒业家经过2年的精心筹备,举办“2017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以下简称中酒展),助力酒企、酒商抓住行业高端酒崛起新机遇,搭建平等对话、高效交流的优质沟通服务平台。8月8日至10日,优质品牌、优秀酒商,行业专家将在济南会展中心齐聚一堂,共话酒业发展,掘金3000亿高端酒大市场。

  茅五泸等十大名酒百家品牌集体亮相,未来爆品哪家强?

  顺应消费升级、定位于聚焦优质品牌的中酒展一经推出便收到行业热捧。目前,据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下简称中酒展)组委会给酒业家提供的最新消息,茅台集团旗下10家子公司、五粮液、泸州老窖、汾酒、西凤、西凤375、习酒、古井、今世缘、酒仙网、中粮名庄荟、金六福、威龙、酒易酩庄(奔富max)、佳沃葡萄酒、高洲酒业等过百家品牌总部层面确认参加8月8日济南中酒展!

  据悉,保证参展酒企的高质量,中酒展聚焦优质品牌和优质酒企,坚决谢绝打“擦边球”及口碑差的品牌参展,这保证了中酒展的专业性和厂商对接的高效率!

  此外,中酒展组委会还透露,上述参展企业中部分品牌将会在中酒展现场预留限量代理资格和提供优惠代理条件。

  王崇琳常建伟李小刚杨光等大咖云集,把脉市场不用愁

  中酒展同期还将举办2017中国高端酒展主论坛,届时出席论坛的演讲嘉宾有:山西汾酒总经理常建伟、贵州茅台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崇琳、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等企业高管,以及正一堂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等咨询大咖。

  更有重磅跨界嘉宾助阵,日前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透露,将出席8月8日举办的中酒展论坛并发表《人心比流量更重要》的主题演讲。围绕什么是消费升级,江南春认为,消费升级很多程度上不是奢侈品升级,而是由实物产品转向体验消费,由实用产品转向品质消费。

  此外,酒业家还邀请了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全国快消行业总经理倪一、特劳特伙伴公司全球总裁邓德隆、上海华与华品牌华杉等跨界嘉宾分享他们对酒业发展的思考与见解。

  中国高端酒商100强权威发布,中酒展助力酒商扩充人脉

  近日,中酒展组委会启动了极具看点的和权威性的“中国高端酒商100强评选”活动,旨在发掘中国最强经销商,彰显酒类经销商价值,改变酒类经销商在行业中处于弱势的局面,为酒类经销商赋能。

  据组委会透露,评选结果将在8月8日—8月10日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中国高端酒展览会”期间公布并颁发奖项;酒业家也将对此次榜单结果进行持续大范围传播。

  此外,本届中酒展得到了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以及酒业家创立三年多以来积累的行业资源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中酒展专业观众报名人数已超过1.9万人。

  8月8日,报名济南中酒展,与万名经销商共选中国酒业好产品!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集体亮相 2017中国高端酒展!

中产阶级崛起引发消费升级,表现在酒行业则是各大酒企在高端市场的明争暗夺。中酒展组委会还透露,上述参展企业中部分品牌将会在中酒展现场预留限量代理资格和提供优惠代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