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双百万之势,金六福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火热开启

2017-06-14 11:0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中国白酒届网红——金六福一坛好酒,凭借《当老外遇到中国白酒和90后酿酒师》视频、招商H5创造双百万传播奇迹。超过10万消费者收到了一坛好酒,并对包装设计和酒体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为了延续双百万热度,强化消费者的参与互动,提升一坛好酒的传播声量和活动参与作品数量及质量,并为一坛好酒注入新的公益理念和艺术内涵,金六福携手20位国际一流艺术大师、18家专业媒体联合发起“一坛好酒杯首届全球陶绘大赛”,诚邀手中持有一坛好酒的消费者推荐身边最会画画的人,用一坛好酒瓶体进行艺术创造,并且作品有机会成为一坛好酒爆款产品,独享万元现金大奖。

  “一坛好酒杯首届全球陶绘大赛”诚邀第一期已获赠一坛好酒的消费者参与或推荐身边朋友参与,用一坛好酒瓶体进行艺术创造,并以此鼓励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美,更多的关注中国陶瓷事业的一次全民参与活动。针对本次活动,金六福不仅诚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主席考夫曼以及国内众多一流陶瓷艺术大师和腾讯、搜狐、微酒、云酒头条等知名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组成豪华评审团,确保了评审的绝对权威。并且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对优秀的作品进行奖励,特等奖高达88888元。二三等奖分别为18888元,1888元。不仅如此,金六福还将把评审团共同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复制批量生产一坛好酒·艺术坛。每卖出一瓶艺术坛,将拿出10元给金六福99爱心基金,用于中国陶瓷事业的发展基金。

  “一坛好酒,仅献给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们”,在一坛好酒上市前,吴向东董事长如此寄语这款产品。一坛好酒肩负着培育新一代消费者的使命,将一坛好酒打造成为新一代中产阶层消费者的生活方式。让越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去了解和接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去认可一坛好酒的价值和追求。

  中国陶瓷艺术博大精深,一坛好酒采用陶瓶包装,不仅透气不漏液,是酒体贮存的绝佳容器,外表更是高雅大方。以一坛好酒为载体,融合创新与传承、情怀与艺术、设计美学与匠心品质。“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不仅仅是一场关于艺术的较量更是金六福对于中国传统的文化的敬畏和尊重。我们期待通过画笔展现的创意与艺术的融合,期待每一位参与者赋予一坛好酒新的价值和魅力。

  参赛方式:

  时间:2017年6月8日-7月31日

  方式:消费者通过“一坛好酒”官方微信后台“艺术坛”菜单,上传作品照片、与作品合影图、转发H5到朋友圈的截图三张图,填写个人姓名、地址和联系方式即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携双百万之势,金六福一坛好酒全球陶绘大赛火热开启

2017年中国白酒届网红——金六福一坛好酒,凭借《当老外遇到中国白酒和90后酿酒师》视频、招商H5创造双百万传播奇迹。中国陶瓷艺术博大精深,一坛好酒采用陶瓶包装,不仅透气不漏液,是酒体贮存的绝佳容器,外表更是高雅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