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酿优质好酒 做良心企业——探访“欣妙”猕猴桃酒

2017-05-27 10:0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5月19日,天全欣妙酒庄有限公司参加了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雅安》端午特别节目的录制,在舞台上向全国观众推介了雅安美酒——“欣妙”猕猴桃酒,并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颁发的“1+N让爱看得见”公益爱心企业的的荣誉称号。

  在本次录制活动中,天全欣妙酒庄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由中央电视台微电影家园频道和中文频道共同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1+N让爱看的见”,共资助100名雅安地震灾区的优秀学生前往雅安三雅园观看演出,参与节目录制。

  “欣妙”猕猴桃酒是天全欣妙酒庄有限公司的明星果酒,以二郎山下的纯生态猕猴桃为原料,所酿造出来的猕猴桃酒,清亮透明、色泽淡黄、芳香宜人、口味纯正、绵柔爽口,既保存了猕猴桃鲜果的果香又具备了酒的甘醇,既延续了猕猴桃的营养又具备了高品质果酒的品位,而且绝对不添加任何制剂和色素,完全符合“关注健康,回归自然”的现代消费理念,是地地道道的纯天然果酒。

  众所周知,猕猴桃既是美味的水果,而且营养丰富,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B、碳水化学物和钙、铁、磷、硒等人体所需的营养和矿物质,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为其他水果的数倍至数十倍,故有“水果之王”的美誉,是被人们公认的特色水果。从2006年起,在天全欣妙酒庄有限公司的总公司——四川农兴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兴源)董事长韩勇的带领下,便开始了对以纯生态猕猴桃为原料酿造“欣妙”系列果酒的探究。10多年来,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创造了自己的品牌——“欣妙”猕猴桃酒。

  2011年,农兴源与四川农业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联盟,成立了猕猴桃专家大院,组建了雅安市果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注于猕猴桃发酵酒、蒸馏酒、饮料等系列产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研发。

  欣妙酒庄

  优质原料结合一流技术,“欣妙”猕猴桃酒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旅游商品”、“四川美酒”、“四川公众最喜爱的十大农业品牌”等殊荣,“欣妙”商标被评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欣妙”猕猴桃酒走进千家万户,进入大都市,大山中“其貌不扬”的猕猴桃变成时尚、健康饮品,摆上了各大餐桌。

  2016年10月15日,欣妙果酒走出国门,前往法国巴黎参加欧洲食品展——法国巴黎国际食品贸易展览会(SIAL 2014)。该展会每两年一届,因其参展产品质量高,种类齐全,被称为世界知名的食品专业展会,代表着国际食品行业的发展和创新新趋势。 在展会上,欣妙猕猴桃酒以自身独特的口味,吸引了众多法国客商前来品鉴和咨询,法国客商对欣妙果酒表示非常认可,纷纷赞不绝口。短暂的展会上,欣妙果酒很快找到了法国合作伙伴。 此次展会欣妙果酒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农兴源今后开拓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欣妙”猕猴桃酒多次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在《走遍中国》节目中,对“欣妙”猕猴桃酒有如是评价,“二郎山脉保存完好的原生态植被及原始森林,十分有利于野生猕猴桃的生长和繁育,这里也是中国最大最集中的野生猕猴桃自然产地。作为不施化肥不打农药的野生宝贵资源,二郎山野生猕猴桃的绿色品质,从根本上保证了其所酿造的果酒的高品质。”优质的生态环境,使得“欣妙”猕猴桃酒成为果酒中的“老大哥”。

  “欣妙”猕猴桃酒生产厂地——生态天全 从2006年农兴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猕猴桃酒进入市场开始,10年来农兴源不断发展壮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欣妙果酒已经成为消费者非常喜爱的产品,开创了现代果酒养生新纪元。农兴源不光大力研究、用心酿造优质猕猴桃酒,而且也积极投身于公益爱心事业,在2012年,公司设立欣妙助学基金,5年来共资助了26名优秀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农兴源公司位于四川省雅安市,在“4·20”芦山强烈地震中,农兴源生产厂房车间、窖藏原酒、生产设备设施、库存产品,以及猕猴桃种植基地等遭受损坏,直接经济损失几千万元。农兴源公司不等不靠,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展开生产自求,同时积极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公司采购大量生活物质,免费向受灾群众和过往救灾人员发放方便面365箱、矿泉水285件。

  除此之外,农兴源公司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坚持走 “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战略思路,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带动周边3000多农户种植猕猴桃,解决300多人劳动务工,帮扶近百户贫困户脱贫致富,猕猴桃产业成为了县域产业扶贫、产业升级、帮助贫困村摘帽和贫困户脱贫的重要抓手。让希望在奋进中升腾,以高品质塑造大品牌,酿优质好酒,做良心企业!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猕猴桃酒;欣妙;果酒;天全;野生;老大哥;水果之王;走遍中国;二郎山;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雅安

酿优质好酒 做良心企业——探访“欣妙”猕猴桃酒

酿优质好酒 做良心企业——探访“欣妙”猕猴桃酒,5月19日,天全欣妙酒庄有限公司参加了CCTV-7《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雅安》端午特别节目的录制,在舞台上向全国观众推介了雅安美酒——“欣妙”猕猴桃酒,并获得了中央电视台微电影频道颁发的“1+N让爱看得见”公益爱心企业的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