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出现“私人订制”纯粮白酒

2017-05-09 08: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9日消息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私人定制在中国已经渐成为个人和企业彰显自身品位与价值的方式之一,受到消费者的欢迎。5月7日,河南美酒堂纯粮白酒私人定制暨品质承诺宣言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酒业协会隆重举行。美酒堂将以更优品质、更多创意、更好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酒类的私人定制,并庄严向社会做出品质承诺宣言。

  河南美酒堂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10年,成为河南省酒类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成为中国副食品流通行业协会理事单位;2016年,被西南医科大学聘请为健康饮酒研究会会员。经过8年白酒领域的探索和研究,发展为专注白酒定制业务的实体公司,并掌握白酒定制的品质优势、技术优势、全渠道销售优势等多种优势;多年来,美酒堂致力于普及白酒品质、定制技术,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定制酒服务。

  5月7日下午,河南美酒堂营销总监王永杰带领大家参观了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展示中心及会议多功能大厅,并向一行人介绍了美酒堂的定制理念及白酒酿造工艺。王永杰表示:“你对人生有多少种想象,我们给你多少定制方案。”同时,就中央提出的健康中国理念,围绕酒类行业范畴提出健康饮酒的观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对目前市场上的多种酒做了对比。

  王永杰认为,“定制酒既可宴会招待,又可商务馈赠;既可饮用品尝,又可纪念收藏。提升品牌形象,彰显企业实力,是宣传推广的新媒介,是礼尚往来的新选择。”

  美酒堂的每一款“定制酒”,都可根据客户的意愿、消费偏好、企业文化特征,将个性化元素融入酒瓶及酒盒,镌刻上客户的专属烙印,风格迥异,充满创意。美酒堂还施行“一对一”顾问式对接,专人专线,从售前咨询,到售后跟踪,根据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各种“定制酒”解决方案、配套产品以及增值服务。定制酒直接针对消费者,减少了零售流通环节产生的费用,使产品物超所值。

  美酒堂私人定制白酒品质,每一款都是由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监制完成,发布会中,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旺介绍:“酒协作为酒类行业中的权威平台,会严格按照固态法白酒生产标准实施品质监督,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喝上放心酒,良心酒,孝心酒。”同时,张云旺会长还表示:“要少喝酒,喝好酒,不喝牌子喝品质,不要面子要身体,我们都要做到碰杯不干杯,敬酒随意喝,要改变那种感情深一口闷,宁伤身体不伤感情的不良习惯,使自己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郑州市酒协办公室主任李亚楠现场教大家如何鉴别高品质白酒,也就是传统工艺纯粮固态法白酒,方法简单易操作,即将纯净水与白酒按照1:1比例混合,若酒液呈现均匀的乳白色浑浊才是好酒。她认真解析其中原理,强调只有纯粮固态法酿造的白酒才是值得大家饮用的好酒。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美酒堂通过媒体向社会做出品质承诺宣言:美酒堂的定制酒,从酿制到品调,均由大师严格甄选与把关,国家一级检测保障,杜绝假酒劣酒,品质卓著。

编辑: 李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