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名酒

央广网

福上加福!金六福酒“中秋超级团圆饭”再掀团圆热潮

2016-09-18 16:18:00 来源:中国网

  继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重磅报道后,在中秋佳节之际,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以中秋专题的形式再次报道金六福酒“中秋超级团圆饭”!中秋期间,金六福2016“中秋超级团圆饭”央视连续两次重磅报道!

  

  中央电视台《新闻直播间》对团圆饭行动专题报道

  不仅如此,河南电视台也对超级团圆饭行动进行了长达1分钟的聚焦报道。

  

  河南电视台长达1分钟的中秋超级团圆饭行动报道

  除了电视台的重磅报道外,深圳晚报、腾讯、凤凰、网易、新浪、光明网等各大新闻媒体也聚焦报道这一公益暖心事件。

  

  深圳晚报关注报道

  

  众多网络媒体关注报道

  金六福2016“中秋超级团圆饭”这一大公益暖心盛事,将作为中秋礼物赠予全球华人老乡。作为中国人的“福酒”,金六福酒还将持续为更多的中国人送“福”。

编辑:天天

关键词:金六福;团圆饭;加福;中秋;新闻直播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金六福酒中秋搞了什么大动作?客户都嗨起来了!

伴随着幸福酒馆,幸福大篷车,餐饮小推车等活动的召开,“明月相伴,福运相随”中秋客户联谊会也拉开了帷幕,金六福酒人用激情充分感染大家,活动现场氛围火热,高潮迭起。联谊会上各区域负责人详细讲解公司政策,与核心客户进行充分沟通,巩固了客户对金六福的信心,对销售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2016-08-23 08:42:00

“喝金六福酒中金条”成了大新闻,数十万山东东平人都兴奋啦

今年以来,“金六福里有金条”持续火爆,在全国各地掀起了多番抢购热潮,消费者中金条的好消息也是频频传来。就在日前,金六福酒“幸福大篷车”活动来到山东东平,为当地市民“派福”之余,也为喜中金条的消费者举行颁奖仪式。

2016-08-18 11:41:00

“幸福大篷车”走进山东,金六福酒为消费者现场颁发金条大奖

8月14日,金六福酒“幸福大篷车”来到了山东东平,为当地市民“派福”。记者现场了解到,与以往不同,这次的“幸福大篷车”活动新增了一个颁奖环节,那就是为买金六福酒幸运中得金条的消费者现场颁发金条。

2016-08-15 1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