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名酒

央广网

传承古老酿酒工艺 九之星原浆酒助推产业发展

2016-06-26 19:40:00 来源:中国网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每周播报》栏目总制片人、九之星项目部总负责人赵杰致辞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每周播报》栏目制片人左政介绍《每周播报》如何配合九之星原浆酒的销售

  九之星原浆酒

  2016 年6月26日上午,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九之星新农村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九之星原浆酒,喝出正能量”——共赢2016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九之星原浆酒新闻发布会暨优势资源推介会在郑州开幕,发布会传承古老酿酒工艺,挖掘新农村特色产品,助推产业发展,上演了一场味觉与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

  为传承古老酿酒工艺,挖掘新农村特色产品,助推产业发展,让九之星原浆酒酒香飘万里,2016 年6月26日上午,由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河南九之星新农村商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九之星原浆酒,喝出正能量”——共赢2016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九之星原浆酒新闻发布会暨优势资源推介会,上演了一场味觉与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

  此次发布会展示了九之星原浆酒这款产品。九之星原浆酒是九之星新农村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原浆酒四川邛崃知名酒厂共同打造生产的52°浓香型白酒,由知名媒体平台作保证,从源头开发到裸价生产,保证了酒品的质量和实现产品共赢。

  发布会现场,新农村频道《每周播报》栏目总制片人、九之星项目总负责人赵杰解读了广告经营的形式以及如何让产品和广告产生更好的结合;《每周播报》栏目运营总监为来宾详细介绍了九之星原浆酒,让来宾有了一个更直观的了解。两名美女模特,身着具有中国风的青花瓷旗袍,手持九之星原浆酒,尽显新产品的独特韵味,现场来宾纷纷与她们合影留念。

  九之星原浆酒是九之星新农村商贸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由《每周播报》栏目作为宣传后盾的一款惠民惠农的新产品。此次新品发布会显示了多方对于九之星原浆酒后期市场共赢的追求,大家对于这个新产品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原浆酒;酿酒;工艺;传承;九之星;惠农;质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倪永培:有的“原浆酒”只是起名字叫原浆酒

3月15日19:00—20:0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2016两会高端访谈《企业家说》专访全国人大代表、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倪永培说,真正的原浆酒应该就是原酒,就是直接蒸馏下来,没有加水进行稀释的酒。

2016-03-15 20:31:28

沱牌:区域化定制产品的大未来

白酒区域化定制产品指的是白酒企业根据区域化市场的需求,与品牌运营商结为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区域市场共同开发的个性化产品,用于满足不同区域、不同渠道、不同包装和酒体需求、不同营销模式的白酒产品。

2014-03-27 16:23:00

白酒第三方交易平台在穗启动

昨天中国白酒第三方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在广州启动,将对白酒第三方监管,去除中间环节,市场价2~5折可买高端酒。在启动仪式上,130万元500毫升的原基酒和明清老酒坛一起现身,吸引了不少投资者。

2013-12-30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