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名酒

央广网

红星二锅头:我的《非凡搭档》 让勇敢成就非凡

2016-06-23 11:13:00 来源:新浪网

  近期,一档以“合作、成长、拼搏”为主题的原创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节目中12名明星组队结合为不同搭档,一起完成挑战任务。尽管关卡多多困难重重,但“明星搭档们”始终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难言放弃,敢爱出发,挑战自我,勇往直前,最终成就非凡搭档。现实生活中,我们也不乏缺少非凡搭档,红星二锅头便是其中一位。

非凡搭档让我们勇敢前行

  《非凡搭档》里这些搭档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郑元畅林依晨“超级CP搭档”历经坎坷仍不放弃、最终逆袭夺冠;陈楚河、盛一伦、唐晓天“三兄弟搭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演绎现代版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盛一伦朱珠“暖心搭档”,困难当头相互鼓励永不退缩,非凡意志支撑他们走向终点。荧屏节目也好,现实生活也罢,非凡搭档给予我们力量,让我们坚定脚下而不再迷茫远方,去追寻最初的梦想。而这正好与红星二锅头“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品牌理念相一致。一瓶红星,是岁月的流淌、情感的积淀,是梦想的生根,更是无限希望的汇聚、不断动力的补给,激励你勇敢前行,穿过荆棘道路,翻越困难山头,通往人生巅峰,成为生活的强者。

红星更愿做你情感交流的搭档

  红星二锅头作为北京白酒行业的领导者,其绵柔醇厚的口感和大众化的价格被百姓熟知,

  红星也早已成为人们逢年过节桌上必不可少的白酒选择,成为人们酒桌畅饮的固定搭档。然而,“酒桌搭档”的背后,红星更为看重的是喝酒人的情感流露,更愿做您情感交流的搭档。无论是“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红星品牌理念,还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的企业宣传标语,红星始终在酝酿调制一瓶积极向上的白酒,坚持、不放弃、拼搏向上、勇往直前……

  2016年,红星在情感发掘方面更进一步,带入情怀重推红星蓝瓶二锅头,这是红星不甘平凡突破传统的尝试,也是红星对于健康理念的不懈追求。红星二锅头向更多人表明,不拘传统方能突破传统,不甘平凡方能创造非凡。

  红星不只是酒,更是你我情感交流的非凡搭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新浪网内蒙古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122195925@qq.com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红星二锅头;郑元畅;非凡搭档;林依晨;最初的梦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红星二锅头:勇敢前行 品质为王

2016年1月1日,红星二锅头全新励志系列广告大片在CCTV、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多个网络视频平台震撼上映。红星始终用品质诚实、价格诚心、文化诚真、奉献诚挚,铸就品牌灵魂,恪守"诚信"之道。

2016-06-17 11:14:00

红星二锅头:感恩父亲节,我想陪你更“酒”一点

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父爱这壶酒,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壶酒,是一壶时光荏苒沧桑洗礼的岁月之酒,更是一壶勇敢追求全力以赴的荣耀之酒。红星二锅头献给全天下的父亲,我们想陪您更“酒”一点。

2016-06-16 11:15:00

红星二锅头“手酿酒”上市 传承古法受青睐

近日,位于怀柔区的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开设了“手酿酒”活动,体验者不仅可以亲历纯正二锅头的酿制现场,承载一场穿越时光的美酒奇缘,留下一段前所未有的人生回忆,更可以拥有一坛自己亲手酿制的二锅头臻品。

2015-05-11 16:21: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