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名酒

央广网

红星二锅头:勇敢前行 品质为王

2016-06-17 11:14:00 来源:中国投资网

  2016年1月1日,红星二锅头全新励志系列广告大片在CCTV、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以及多个网络视频平台震撼上映。长达一分三十秒的广告大片以音乐人王旭的奋斗经历为线索,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流浪歌手从工人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奋斗历程,通过对红星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的诠释,将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励志精神传播给大众。

  红星始终用品质诚实、价格诚心、文化诚真、奉献诚挚,铸就品牌灵魂,恪守"诚信"之道。67年来,靠的是对原材料质量的细致筛选,靠的是对生产过程的标准化控制,靠的是一代代品酒师的嘴来把关,将完美口感延续至今。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红星二锅头;品质;励志;广告;奋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红星二锅头:感恩父亲节,我想陪你更“酒”一点

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着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父爱这壶酒,不仅仅是简单的一壶酒,是一壶时光荏苒沧桑洗礼的岁月之酒,更是一壶勇敢追求全力以赴的荣耀之酒。红星二锅头献给全天下的父亲,我们想陪您更“酒”一点。

2016-06-16 11:15:00

红星二锅头“手酿酒”上市 传承古法受青睐

近日,位于怀柔区的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开设了“手酿酒”活动,体验者不仅可以亲历纯正二锅头的酿制现场,承载一场穿越时光的美酒奇缘,留下一段前所未有的人生回忆,更可以拥有一坛自己亲手酿制的二锅头臻品。

2015-05-11 16:21:13

二锅头之争:红星诉七星 索赔52万元

红星认为商品被仿冒,七星辩称专利被撤即停产

2015-01-08 15: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