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名酒

央广网

百威英博再提价收购SABMiller

2015-10-08 15:27:00 来源:北京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全球两大啤酒厂商百威英博和SABMiller联姻之路又有新进展。据外媒报道,百威英博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再次提高了建议收购价,每股作价为42.15英镑,这也使收购总值高达约682亿英镑(约合1040亿美元)。百威英博方面称,作价修订后对于股东更具吸引力。

  据悉,之前SABMiller已拒绝了百威英博的两次报价,第一次出价为每股38英镑,第二次出价为每股40英镑。与此同时,SABMiller公布了二季度的销售情况,此举也被业界解读为向百威英博施压。数据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3个月里,SABMiller销售额同比增长6%,但公司营收出现下降。对此SABMiller表示,“我们在一些主要市场上的流通货币相对于美元进一步贬值”。

  据悉,百威英博在采取收购行动之前,已经与SABMiller的大股东Altria Group进行了接洽,最新收购价提出后,有消息称Altria Group准备接受现金加股份的混合方案。这也意味着两家公司联姻之路再进一步,或将诞生啤酒行业巨无霸。业界一致认为,这两家企业强强联合将摊薄成本,降低摩擦成本,达成资源整合从而形成利润最大化。然而数据显示,这两家啤酒集团共同占据了全球啤酒市场约30.5%的份额,即有可能会面对反垄断调查,这也让并购之路充满悬念。

  

编辑:天天

关键词:SABMiller;英博;百威;Altria;收购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不雅酒类广告 各种重口味

因“不欢迎形象甜美人士”的广告语,多利(Dooley)酿制的太妃糖口味伏特加引起了人们的不满;这也引起了英国酒类监管机构波特曼集团的反对。百加得朗姆酒的广告中出现了一位长有三个乳房的女人,而相应的广告语为“这比啤酒的感觉要爽”。

2012-12-06 11:06:00

伦敦股市11月22日上涨0.68%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月22日继续走高,报收于5791.0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9点,涨幅为0.68%。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498.22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0.86点,涨幅为0.60%;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244.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60.28点,涨幅为0.84%。

2012-11-23 03:12:26

福布斯公布“黄金单身汉”排行榜 最小年龄29岁

据俄罗斯RIDUS新闻网3月7日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世界“黄金单身汉”排行榜。杂志中写到:“敦阿坎乌十分神秘,甚至没有一张可靠的照片。托恩和塔克西斯伯爵,他是欧洲最大的土地所有者之一。(实习编译:陈馨 审校:胥文琦)

2013-03-08 14:35: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