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宝丰:公交一卡通暨银联云闪付上线运营启动

2019-09-10 16: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宝丰县公交一卡通暨银联云闪付上线运营启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 柳真真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柳真真)9月9日上午,宝丰县公交一卡通暨银联云闪付上线运营启动,实现了宝丰县6条公交线路、51辆公交车全部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和银联二维码等移动支付方式,标志着宝丰县公交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移动支付新时代,开创了宝丰公共交通发展中新的里程碑。
  多年来,宝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交事业,深入贯彻“城市公交优先”战略,多层次、多渠道实施城市公交发展,扩大公交覆盖范围,推进公交线路向乡镇延伸,提升公交车辆档次和服务水平,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有力地支撑了城市空间拓展,提升了全县整体形象。
  县交通运输局经过积极筹划,联合平运公交公司、银联、银行等机构着力打造,在全省县级城市公交领域率先推出了公交一卡通暨云闪付便民工程。
  下一步,宝丰县各级管理部门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服务,营造优良的公交运营环境。运营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服务第一、社会效益第一”的理念,狠抓安全教育,提升服务质量,以优质文明的服务和规范高效的管理,把公交线路打造成展示宝丰形象的亮丽窗口。
编辑: 王勇生

河南宝丰:公交一卡通暨银联云闪付上线运营启动

宝丰县公交一卡通暨银联云闪付上线运营启动,实现了宝丰县6条公交线路、51辆公交车全部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和银联二维码等移动支付方式,标志着宝丰县公交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移动支付新时代,开创了宝丰公共交通发展中新的里程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