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开建

2019-07-12 08:22:00来源:新华网

  7月11日上午,省重点项目——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开工仪式在伊滨区寇店镇举行。

  洛阳龙门通用机场位于洛阳市东南部的万安山区域,距洛阳北郊机场直线距离约33公里。项目采取统一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其中一期按A2类通用机场标准,主要建设800米跑道和相关航管、气象、服务设施等,占地面积约400亩,计划年底前具备通航条件。

  据了解,洛阳龙门通用机场项目是洛阳机场三期改扩建方案的重要环节,是洛阳市抢抓国家和我省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机遇,助推区域通航产业发展、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举措。2014年8月,洛阳市有关方面与北京北航先进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洛阳通用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在伊滨区注册成立洛阳京航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和建设主体,先期筹建洛阳龙门通用机场。此次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洛阳龙门通用机场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记者李宗宽)

编辑: 汪宁

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开建

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开建,7月11日上午,省重点项目——洛阳龙门通用机场开工仪式在伊滨区寇店镇举行。洛阳龙门通用机场位于洛阳市东南部的万安山区域,距洛阳北郊机场直线距离约33公里。据了解,洛阳龙门通用机场项目是洛阳机场三期改扩建方案的重要环节,是洛阳市抢抓国家和我省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机遇,助推区域通航产业发展、完善综合交通体系的重要举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