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七局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9-06-26 2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郑州6月26日消息  “我今年27岁,老家在河南开封,目前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工作,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懂事善良孝顺的女孩,可以和我相伴,牵手幸福走过余生……”6月26日,中铁七局“遇见七局 遇见他&她”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郑州经开区朝凤路小学报告厅举行。来自中铁七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朝凤路小学等单位12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在这里浓情上演。

  为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活动破冰游戏“击鼓传花”“自我介绍”环节,使青年在游戏中快乐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挤眉弄眼、微信互动上墙”等环节,让每位青年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加深印象,活动逐渐升温,青年们积极参与,沉浸其中,现场欢笑不断......

  “感谢中铁七局给了我们年轻人这样的机会,让我们遇到了缘分、找到了幸福。”牵手成功的青年们激动说道。活动现场有13对嘉宾牵手成功。

  据悉,中铁七局集团高度关注并解决适龄青年员工婚恋问题,近年来,该单位工会、团委努力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搭建实体互动交友平台,每年都会举行多场不同规模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员工的交友圈,为他们寻觅另一半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切实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讯员 连娜、张亚萍)

编辑: 胡晓辉

中铁七局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据悉,中铁七局集团高度关注并解决适龄青年员工婚恋问题,近年来,该单位工会、团委努力践行企业“家”文化理念,为切实做好单身青年婚恋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