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九主五快”道路开展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2019-05-23 08:52:00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上午,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严管示范路创建新闻通气会在我市新闻发布厅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义中出席会议。

  按照郑州市2019年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总体部署,会议就我市在“九主五快”道路上开展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和开展渣土车、水泥罐车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治理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强化和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马义中表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建设形象,事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败,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全力打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希望各行业参与者都能够依法经营、依规经营、遵章经营,安全行驶、清洁行驶、文明行驶,继续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尤其是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记者 王译博)

编辑: 汪宁

郑州:“九主五快”道路开展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

郑州:“九主五快”道路开展严管示范路创建活动,昨日上午,郑州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严管示范路创建新闻通气会在我市新闻发布厅召开。马义中表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建设形象,事关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败,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