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高速交警即日起严查5类重点车辆 8种严重违法行为

2019-04-15 09:02:00来源:郑州晚报

  4月12日,河南省公安厅在郑州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即日起在全省联动强化“两客一危一货”、7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查控,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营转非”客车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许子初 通讯员 杨军政)

编辑: 汪宁

河南省高速交警即日起严查5类重点车辆 8种严重违法行为

河南省高速交警即日起严查5类重点车辆 8种严重违法行为,4月12日,河南省公安厅在郑州召开全省高速公路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要求即日起在全省联动强化“两客一危一货”、7座以上面包车等重点车辆查控,严查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营转非”客车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