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月16日起,郑州地铁2号线手机扫码支付改造 地铁1号线扫码过闸功能暂停!

2019-01-08 09:41:00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田育臣

  本报讯1月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郑州2号线、城郊线将进行手机二维码过闸改造,1月16日0时起,1号线西流湖站至市体育中心站既有手机二维码过闸功能(云闸机功能)将暂停使用。

  据郑州地铁集团相关人士介绍,目前,郑州仅有1号线西流湖站至市体育中心站具备手机二维码支付、过闸功能。据了解,该公司将对郑州地铁全线网(1号线、2号线和城郊线)手机二维码过闸改造。未来,包括今年上半年即将通车载客的5号线在内,郑州地铁将实现全网手机扫码支付、过闸功能。

编辑: 彭华

1月16日起,郑州地铁2号线手机扫码支付改造 地铁1号线扫码过闸功能暂停!

1月7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地铁集团了解到,郑州2号线、城郊线将进行手机二维码过闸改造,1月16日0时起,1号线西流湖站至市体育中心站既有手机二维码过闸功能(云闸机功能)将暂停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