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一黄金周期间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

2018-10-08 10:1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黄金周期间郑州天气以晴天为主,不少旅客选择乘坐飞机出行。根据初步统计,10月1日至7日,郑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超过4000架次,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假日期间机场运行平稳有序。

  据介绍,7天长假中郑州机场的出行高峰分居在两头,其中10月1日、2日两天,日均航班量近600架次,10月6日开始出现返程高峰,日均航班在580架次以上。

  为保障旅客出行,郑州机场做好各个流程的细节服务,在出发大厅2至5号大门设置的专门问询台,工作人员不但随时解答旅客的各种问询,还通过专门配备的手持移动设备,为旅客办理登机牌。在候机区,郑州机场免费开行的候机摆渡车平均每天有近1000名旅客乘坐。

  郑州机场提醒,国庆节过后,雨水大雾等天气较多,为避免误机,旅客出行前要及时查看、关注自己所乘航班情况,合理安排行程。(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施书芳 薛诚)

编辑: 汪宁

十一黄金周期间 郑州机场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

根据初步统计,10月1日至7日,郑州机场共保障航班超过4000架次,发送旅客近50万人次,假日期间机场运行平稳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