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拖车+写保证书+学习2小时 CBD交通治理再升级

2018-08-08 10:40:00来源:郑州晚报
  拖车+写保证书+学习2小时 CBD交通治理再升级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国际会展中心交通违法教育学习点,交警正在组织违章车主接受教育学习。车主张先生说:“我就是去咨询个事,想着出来就走,停了有10分钟,没停在停车位上,车被拖走了,还在这儿教育学习两个小时,以后我会遵守交通规则,不再乱停车了。”

  骑电动车闯红灯,违停乱放……短短一个小时,七八名违章市民被带到学习点接受教育。

  据介绍,CBD区域每天流动人口10万左右,大量机动车、非机动车涌入。为此,如意湖办事处联合交警六大队在郑东新区CBD 区域内外环一共组织13辆拖车不间断巡逻,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者,除了扣分、罚款外,将对违章者进行拖车、实名登记处罚,还要求其写出保证书,接受教育学习两小时。

  此外,个人交通违法行为将与所在单位参评文明单位挂钩,以此推动公共单位工作人员规范自己的行为,在社会上形成文明交通的风气。

编辑: 彭华

拖车+写保证书+学习2小时 CBD交通治理再升级

昨日上午,国际会展中心交通违法教育学习点,交警正在组织违章车主接受教育学习。车主张先生说:“我就是去咨询个事,想着出来就走,停了有10分钟,没停在停车位上,车被拖走了,还在这儿教育学习两个小时,以后我会遵守交通规则,不再乱停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