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欧洲铁路交通联盟2018年度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8-07-18 09:45:00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7日,欧洲铁路交通联盟2018年度大会暨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合作论坛(郑州)召开,来自中欧近100名行业代表、专家学者齐聚郑州,共论合作发展。

  会议旨在通过中欧城市、行业机构、学者企业间的交流,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河南保税物流中心、郑州国际陆港、中欧班列等平台开展合作,有效推动中欧铁路货运网络的发展,提升货运效率、缩短货运周期、降低物流成本,并为商业机构提供更快更好的货运服务,进一步促进亚欧间的互联互通和产业合作。(张静文)

编辑: 汪宁

欧洲铁路交通联盟2018年度大会在郑州召开

7月17日,欧洲铁路交通联盟2018年度大会暨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合作论坛(郑州)召开,来自中欧近100名行业代表、专家学者齐聚郑州,共论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