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严查紫荆山周边非法营运电动摩托车

2018-07-10 09:34: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落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方案,整治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及非法营运乱象,昨日,郑州交警一大队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紫荆山周边非法营运的电动摩托车进行查处,13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被暂扣,面临严格处罚。

  当天上午10时许,郑州交警一大队民警和郑州交运委执法支队金水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金水路与紫荆山路交叉口,采取“设置卡点拦截+警摩巡弋查纠”的方式查处紫荆山周边的电动摩托车的交通违法和非法营运乱象。执法人员均佩戴执法记录仪,全程开启摄录视频,固定证据。

  在集中整治行动的同时,一大队民警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的方式对紫荆山周边的市民进行宣传乘坐非法营运载客车辆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隐患,提醒广大乘客及过往群众要乘坐有客运资质的“安全车、放心车”,自觉抵制非法营运载客车辆。

  据介绍,下一步,交警一大队还将继续牵头,不定期与交运委执法人员开展协同作战、相互配合的联合整治行动,通过对非法营运行为的“双重打击”,向非法营运司机说不,向非法营运“摩的”喊停,净化郑州交通秩序,营造郑州良好的交通环境。(记者 王治)

编辑: 彭华

郑州市严查紫荆山周边非法营运电动摩托车

为落实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方案,整治电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及非法营运乱象,昨日,郑州交警一大队联合交通运管部门对紫荆山周边非法营运的电动摩托车进行查处,13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被暂扣,面临严格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