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去郑州银基商圈再乱停车 不光罚款还要扣3分

2018-05-11 09:05: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交警三大队联合火车站执法局、火车站管委会、一马路办事处、南关街办事处对银基商圈存在的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该区域一些私家车随意停在路边,民警来了就将车开走,民警离开又开回来,针对这种现象,警方已研究调整治理方式,将很快完善增设银基周边的禁停标识。以后再遇到和警方“打游击”的私家车辆将以违反禁令标志罚款100元,并扣3分。

  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共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120多辆,暂扣私改三轮车13辆,处罚闯禁行30起、逆行1起,处罚面包车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1起、未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1起,治理乱停乱放车辆105起,拖移私家车3辆。(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旭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编辑: 彭华

去郑州银基商圈再乱停车 不光罚款还要扣3分

昨日,交警三大队联合火车站执法局、火车站管委会、一马路办事处、南关街办事处对银基商圈存在的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据了解,此次集中整治共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120多辆,暂扣私改三轮车13辆,处罚闯禁行30起、逆行1起,处罚面包车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1起、未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1起,治理乱停乱放车辆105起,拖移私家车3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