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城际公司总经理赵超锋到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4-18 16:24:00来源: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 3月29日上午9点,在集团公司郑济铁路VIII标指挥长张平的陪同下,河南城际铁路公司赵超锋总经理一行到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VIII三分部3#拌合站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项目经理芦小辉详细汇报了目前3#拌合站日常生产情况和项目现阶段施工情况,并介绍了跨京港澳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进度。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施工区域位于郑州市金水区及郑东新区境内,途中跨越规划S312、规划107辅道东延线、规划G4辅道、黄金线、京港澳高速等主要道路,施工干扰较大。赵超锋对项目部取得的施工进度予以了肯定,对严格按照铁路建设“十严禁”的管理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项目在开展日常施工建设时要继续坚持铁总安全质量红线的“十严禁”的管理方式,确保郑济铁路安全高质量的建成。(通讯员 王晨露)

编辑: 汪宁

郑州城际公司总经理赵超锋到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3月29日上午9点,河南城际铁路公司赵超锋总经理一行到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郑济铁路VIII三分部3#拌合站进行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