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月8日至5月1日 去洛阳赏牡丹出行攻略看这里

2018-04-12 09:23:00来源:大河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河南高速公布洛阳牡丹节高速公路绕行方案,2018年4月8日-5月1日,牡丹文化节期间,预计洛阳周边高速公路出入口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

  由于洛阳赏花车流主要来自郑州方向,所以洛阳市东边连霍高速、二广高速相关收费站车流量较大,西边宁洛高速相关收费站车流相对较小。河南高速建议,赴洛赏花的司机可适时选择洛阳西半幅伊川北、洛龙、洛阳新区、高新区、周山和洛阳涧西收费站下站以避开高峰车流。

  记者了解到,根据洛阳市公布的限行政策,此次牡丹节具体限行日期为2018年4月8日-5月1日。其间的周一至周五,豫C号牌机动车需根据日历对照汽车尾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双休日每天8:00至19:00,悬挂“豫C”号牌的机动车,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非豫C号牌机动车不受限行规定。

  在公交惠民和绕城高速免费通行政策方面。牡丹文化节期间,将延长部分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对洛阳籍小型客车行驶洛阳绕城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

编辑: 彭华

4月8日至5月1日 去洛阳赏牡丹出行攻略看这里

昨天,河南高速公布洛阳牡丹节高速公路绕行方案,2018年4月8日-5月1日,牡丹文化节期间,预计洛阳周边高速公路出入口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由于洛阳赏花车流主要来自郑州方向,所以洛阳市东边连霍高速、二广高速相关收费站车流量较大,西边宁洛高速相关收费站车流相对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