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为祖国打call

2018-03-07 17:2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7日消息 3月2日,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万众瞩目中与影迷们见面了,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于当日下午起集中组织职工及工友共计1000余人次进行观影。

  影片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方面展现了我国近几年来科技的飞速发展,展现了国家各方面实力的蒸蒸日上,为受众们绘就了一副新时代的图景。此外,影片还细腻地讲述了普通人为国家发展所做的贡献,体现了中国人勇于创新,乐于奋斗,甘于奉献的美好情操。通过把一项项高科技研究成果和为之奋斗甚至为之奉献生命的中国人结合起来,讲述他们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观众们震撼惊呼的同时发自内心的感慨: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通过观看影片,增强了职工们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让职工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国家的迅猛发展,影片中截取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片段,总书记说:“人民有信仰,国家就有力量,民族就有希望!”马克思主义就是人民的信仰。近年来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发展迅速,国家的建设离不开人民的奋斗和付出,作为一家负责人的央企,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扛起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重任,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讯员 屈欣睿)

编辑: 汪宁

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为祖国打call

3月2日,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万众瞩目中与影迷们见面了,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分公司于当日下午起集中组织职工及工友共计1000余人次进行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