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启动清除冰雪 橙色(二级)预警

2018-01-25 09:25: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夜,雪降郑州。记者昨日从郑州市除雪办了解到,为了应对降雪,郑州市除雪办紧急启动了城市除雪橙色(二级)预警。

  据天气预报,郑州市24日晚到25日白天将有一次中雪、局部大雪的降雪过程,27日还有小雪。本次降雪量预测为3~7毫米,意味着降落到地面上的雪将在3~6厘米厚,是郑州市首次降雪量的一半。郑州市除雪办主任冯生平说,此次除雪仍将坚持边下边清,即在降雪过程中同时展开除雪工作,工作人员将连夜进行除雪,确保第二天道路通畅。

  截至24日下午3时,郑州市30000多名除雪工作人员全部动员完毕,处在待命状态,可以随时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去。400多台除雪设备已调试检修完毕,也处在待命状态。

  下一步,郑州市除雪办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随着天气预报的变化,实时调整除雪计划。  郑报融媒记者 裴其娟

  

编辑: 叶远

郑州市启动清除冰雪 橙色(二级)预警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除雪办了解到,为了应对降雪,郑州市除雪办紧急启动了城市除雪橙色(二级)预警。截至24日下午3时,郑州市30000多名除雪工作人员全部动员完毕,处在待命状态,可以随时投入到除雪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