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将新建6座横跨贾鲁河桥梁

2017-11-22 09:22: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建设将有新动向。记者获悉,白沙园区将建设6座跨贾鲁河桥梁,涉及的六条道路分别是平安大道、工贸路、康庄路、瑞佳路、豫兴大道和卫民路。

  其中,工贸路跨贾鲁河桥梁、康庄路跨贾鲁河桥梁、卫民路跨贾鲁河桥梁、瑞佳路跨贾鲁河桥梁已于近日开始施工招标。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6座桥梁工程开始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设计招标。目前,6个工程的设计方案中标人都已经公布,除了近日开始施工招标的4座桥梁工程外,另两座桥梁工程将会在不久后进行施工招标。

  白沙园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6座跨贾鲁河桥梁的建设,是白沙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白沙园区管委会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桥梁的最终投入使用会让周边区域的交通更加便利。

  另据了解,《郑东新区白沙组团总体规划(2013~2030年)》于去年6月前后获得批复。根据规划,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将打造成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行政服务区和高端商务基地,将实现从“职教园区”到“生态智慧公共服务核心区”的战略转变,创造服务高效、和谐宜居的环境。

  6座桥梁工程涉及的道路具体位置分别是:

  1.平安大道(郑信路—康庄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路段全长764.66米,道路红线宽60米。

  2.工贸路(康庄路—锦绣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中部,路段全长512.462米,红线宽30米。

  3.康庄路(平安大道—工贸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西部,路段全长486.71米,红线宽40米。

  4.瑞佳路(铁牛路—新G107)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东部,路段全长410.7026米,红线宽56米。

  5.豫兴大道(郑信路—天府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北部,路段全长472.45米,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红线宽50米。

  6.卫民路(郑新路—康庄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西部,路段全长707.79米,红线宽30米。

编辑: 张航

郑东新区白沙园区将新建6座横跨贾鲁河桥梁

3.康庄路(平安大道—工贸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西部,路段全长486.71米,红线宽40米。5.豫兴大道(郑信路—天府路)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组团北部,路段全长472.45米,规划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红线宽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