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故长期停运 河南注销416辆客车经营许可证

2017-09-04 08:45:00来源:郑州日报

 

  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8月31日和9月1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连发两份通告,注销了一批长途客运车辆经营许可证明,停运整改了一批道路旅客运输车辆。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8月31日发布的通告称,在近期开展的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中,经排查核实,全省有416辆长途客运车辆无正当理由连续停运180天以上,根据相关规定,注销416辆客车的经营许可证。9月1日发布的通告称,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对近期整治排查时发现以及公安和外省运管机构抄告的90辆客运车辆停运整改。

  据悉,省交通厅近期已要求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基层管理部门认识不深刻、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彻底等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落实行业管理部门安全监管责任;下决心坚决淘汰一批车辆、查处一批违规经营行为、约谈一批企业、整改一批安全隐患、注销一批经营者,决不允许企业带患生产、设备带病运行、人员违规操作。(记者 黄永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停运;长途客运;道路运输;旅客运输;摘要

无故长期停运 河南注销416辆客车经营许可证

河南注销了一批长途客运车辆经营许可证明,停运整改了一批道路旅客运输车辆。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8月31日和9月1日,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连发两份通告,注销了一批长途客运车辆经营许可证明,停运整改了一批道路旅客运输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