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旅客列车上掉落手机 铁警徒步10公里找回

2017-08-18 10:44:00来源:央广网

图为民警在道心里找到手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8月16日16时34分,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站派出所民警接报警人李某电话,称16时02分和其同行的妻子将一部苹果牌手机不慎在1152次列车厕所内掉落车下,手机内有重要资料,请求帮助找回。

  民警接报后,立即将情况报告给值班副所长赵喜峰。赵喜峰立马查看1152次列车运行时间,根据报警人所报掉落手机时间推算,1152次列车应该在阌乡站至焦村站区间运行。手机掉落大概位置确定后,副所长赵喜峰迅速指示焦村站驻站民警前去寻找。18时07分,民警在陇海线k875+810m处找到手机。手机虽然有所损伤,但还可以使用。

  随后,赵喜峰立即将情况电话告知报警人李某,李某听说手机找到后,高兴万分,对赵所长连连感谢。最后,赵所长按照李某要求,将手机寄回他的家乡安徽芜湖。

  铁路民警为了帮助该旅客找回手机,头顶烈日,在区间内认真搜索,从焦村警务室k871处走到手机掉落处k875,又从k875返回到k871警务室,来回徒步达10公里。(通讯员 李建国 赵喜峰)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交通;铁警;手机;洛阳铁路

旅客列车上掉落手机 铁警徒步10公里找回

洛阳铁路公安处灵宝站派出所民警接报警人李某电话,称16时02分和其同行的妻子将一部苹果牌手机不慎在1152次列车厕所内掉落车下,手机内有重要资料,请求帮助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