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昨日落地新郑机场

2017-08-10 10:06:00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昨日落地新郑机场

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昨日落地新郑机场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查验工作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017年8月9日凌晨两点,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从西班牙顺利飞抵新郑机场,随之而来的服装共计83吨,货值达1700万人民币。

  据了解,此次货物的货主是世界知名服装企业Inditex集团,作为世界服装品牌“ZARA”的母公司,Inditex集团目前在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并在全球拥有7292家分店,近13万名员工,遍布6大洲90多个国家。

  据悉,此次也是该集团设立在郑州的分拨中心首次以包机的形式进口服装。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该企业首次开展进口服装包机业务,存在报检批次多、信息复杂、耗时长、无法在正常上班时间完成申报工作的困难。对此,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采取多种措施提供加班受理报检业务,仅用时7小时完成现场查验、抽样送检工作。另据检验检疫部门介绍,83吨服装将在最短时间内陆续分拨到天津、郑州、西安、长沙、石家庄、重庆、成都等20个大中城市。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包机;进口;机场;zara;新郑

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昨日落地新郑机场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查验工作  2017年8月9日凌晨两点,河南史上首架进口服装包机从西班牙顺利飞抵新郑机场,随之而来的服装共计83吨,货值达170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