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物流(洛阳)产业园项目启动

2017-08-07 15:2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项目近日正式启动,该园区致力于打造中欧班列(郑州)洛阳甩挂站。

  记者8月5日从洛阳市工商部门获悉,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有限公司于8月2日正式注册成立。该公司由国家5A级物流企业中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和洛阳市西苑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携手组建的“中铁物流(洛阳)有限公司”等联合其他企业投资成立。该建设项目将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洛阳国家级枢纽中心的区域定位,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致力于打造中欧班列(郑州)洛阳甩挂站,并围绕该甩挂站发展现代物流业、平行汽车展销、汽车后市场服务基地和进口高档房车大散件组装、中德双向孵化园、跨境电商服务平台、洛阳西交通枢纽商业配套以及其他相关产业配套。

  数据显示,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自今年4月1日挂牌以来,注册企业数量井喷式增长。截至6月底,洛阳片区新入区企业超过800家。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洛阳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建设和中欧班列(郑州)洛阳甩挂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洛阳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的建设。(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洛阳西;班列;物流集团;物流企业;产业园;中铁;中欧;汽车展销;区域定位;散件组装

中铁物流(洛阳)产业园项目启动

打造中欧班列洛阳甩挂站 中铁物流(洛阳)产业园项目启动,依托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投资80亿元的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项目近日正式启动,该园区致力于打造中欧班列(郑州)洛阳甩挂站。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洛阳市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中铁物流(洛阳)现代产业园建设和中欧班列(郑州)洛阳甩挂业务的开展将有利于洛阳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