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之情"列车千里铁道传真情

2017-07-28 10:02: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7月26日Z273次列车到达西宁车站列车长杨斌接到旅客崔晓龙先生亲自送来锦旗一面,对他心系旅客,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

  旅客崔先生是列车长杨斌四年前在列车上认识的。2013年崔先生乘车时因为身体患病在车站和一名怀抱婴儿乘车的女孩无奈一起向列车长杨斌求助,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列车长杨斌很快帮助他们解决了乘车困难,优先为他们安排好了卧铺注意,并一路照顾他们顺利到达目的地。

  7月23日旅客崔先生因为有急事需要赶到西宁出差,他抱着试试的态度拨通了列车长杨斌的手机,再次寻求帮助。车站卧铺已经售完,身体患有残疾的他希望在列车上能买到一个青岛到西宁的铺卧铺方便休息。电话里列车长杨斌爽快的答应了他,在列车长杨斌的协调沟通下,24日崔先生顺利从青岛乘坐Z273次列车到达西宁站,在乘车中得到了列车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为了表答对"海之情"品牌Z273次列车工作人员和列车长杨斌的感谢,崔先生不顾自己身体行动不便,于7月26日亲自赶到西宁乘务员公寓,见到了车队添乘书记张坤聪和列车长杨斌表达了谢意并送赠送锦旗一面,向张坤聪书记和列车长杨斌说"用心服务好榜样,千里铁道传真情"。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杨斌;列车长;列车到达;旅客;卧铺

"海之情"列车千里铁道传真情

2017年7月26日Z273次列车到达西宁车站列车长杨斌接到旅客崔晓龙先生亲自送来锦旗一面,对他心系旅客,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表示感谢。7月23日旅客崔先生因为有急事需要赶到西宁出差,他抱着试试的态度拨通了列车长杨斌的手机,再次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