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歌颂青岛最美好车

2017-07-25 10:3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7月23日,由青岛来往长沙南的G287次列车。车长周超在巡视车厢的时候。乘务员找到车长,在1号车厢6A的座位边缝处捡到一部苹果6splus手机。丢失手机的旅客一定很着急,但是手机有密码锁无法获取旅客的电话号码。列车长只好等待旅客自己打电话过来寻找。过了不多久丢失手机的旅客就打来电话寻找了。

  后经过联系,列车长将手机归还给旅客。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在您到站下车前请提前查看自己的财物是否带齐。特别是留意座椅缝隙,网篮背后等位置。祝您旅途愉快。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旅客;歌颂;手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列车长;温馨提示;网篮;财物;旅途愉快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歌颂青岛最美好车

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歌颂青岛最美好车,2017年7月23日,由青岛来往长沙南的G287次列车。乘务员找到车长,在1号车厢6A的座位边缝处捡到一部苹果6splus手机。后经过联系,列车长将手机归还给旅客。在此温馨提示:各位旅客,在您到站下车前请提前查看自己的财物是否带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