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去丽江银川又添新航班 银川至郑州最低210元起

2017-07-25 10:14:00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西部航空昨日首次开通郑州至丽江及郑州至银川的航线,银川至郑州最低210元起。

  郑州因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一直以来都是中原地区交通集散地,这里中转周边城市交通工具选择多,且距周边各大城市距离都比较近。西部航空相关人士表示,此番开通两条至郑州的航线表明了西部航空对郑州的重视。

  对于机票价格,一位票务平台的资深人士表示:“现在各航空公司对郑州—丽江航线的单程定价都在1000元左右,对郑州—银川航线的单程定价在400元左右。西部航空7月份强势杀入这两条航线将会对市场产生一定的刺激作用,很大程度上会拉低这两条航线的平均票价。”同时,西部航空每天往返的班期设定也将成为其在这条航线上竞争的保障。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航线;丽江;摘要;单程;航班号

去丽江银川又添新航班 银川至郑州最低210元起

西部航空昨日首次开通郑州至丽江及郑州至银川的航线,银川至郑州最低210元起。西部航空昨日首次开通郑州至丽江及郑州至银川的航线,银川至郑州最低210元起。对于机票价格,一位票务平台的资深人士表示:“现在各航空公司对郑州—丽江航线的单程定价都在1000元左右,对郑州—银川航线的单程定价在4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