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街火车站认真加强暑期路风建设

2017-07-21 08: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暑运以来,郑州铁路局上街车站超前防范,严把路风安全关,采取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路风教育等措施,坚决杜绝路风问题的出现。

  该站成立了以站长为组长,相关业务人员为组员的路风工作监督检查领导小组。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对管内各车间路风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监控,高度重视路风投诉受理和处理工作,畅通路风受理渠道,发现有发生路风问题的迹象时及早处置、妥善处理,做到件件有落实,防止久拖不决,造成不良影响的发生。

  该站结合实际开展了职工行为规范、路风管理制度、基本服务方法、服务作业标准等各种形式的路风教育活动,大力宣传路风工作的重要性、规范行为的必要性、改进服务的紧迫性和落实标准的重要性,提升广大职工对路风路誉的感知度,使全站干部职工形成“安全是命、路风是脸”的共同认知,放大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效应,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自觉维护路风路誉的内动力。

  该站建立与职工群众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公示制度,增强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保证职工群众的知情权。通过加强对党员和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使党员、职工群众认识到自己拥有的监督权力,熟悉监督的内容,掌握监督的方法,增强监督的主动性。(通讯员 杨金科)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上街火车站认真加强暑期路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