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一司机遇高速交警就跑 原来开的是盗抢车

2017-07-19 16: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7月19日消息(本网特别报道组)7月15日9时52分,河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三支队指挥室接京港澳高速公路新乡收费站工作人员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新乡收费站小店出口有一辆车号为晋MBT***的黑色尼桑小轿车不缴通行费,并且怀疑司机没有驾驶证,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正在新乡收费站口执勤的副支队长郝贵江立即带领协警贾凯、孔冠亚赶往现场。

  随后,民警在新乡收费站小店出口处发现晋MBT***的黑色尼桑小轿车停在收费区站内,司机看见民警赶到就想弃车逃跑,被民警和收费站工作人员围住并带到执法服务车内进一步询问。嫌疑人郏某某在民警的连环追问下很快供认了其2017年7月14日上午在山西运城境内趁人不备拿走车钥匙盗窃他人机动车的违法事实。民警遂将嫌疑人和涉案车辆带回单位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过讯问,该司机叫郏某某,浙江省温岭人,在山西省闻喜县参加基督教会,因琐事被教会的人给赶出来,身无分文,在一个租赁汽车的公司,发现一办公室里无人,办公桌上放有车钥匙,就将钥匙拿走,将晋MBT***日产天籁轿车开走,并将车后牌卷住,一路挑人烟稀少的小路行驶,绕开有监控的路段,进入河南后从洛阳上高速,慌不择路跑到了新乡,下高速时没有高速公路通行卡终被高速交警查获。

  目前,三支队民警已将嫌疑人和相关车辆物品移交给山西闻喜县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任红娟)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河南一司机遇高速交警就跑 原来开的是盗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