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客海之情,情暖回乡传真情

2017-07-14 15:3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2017年7月13日由青岛至银川的K1287次列车石家庄北到站前13车一名旅客(刘女士)带着一个三个多月大的孩子一脸焦急找到我们乘务员(王子琪),说孩子突然大哭不止,也不吃奶,也不睡觉,哭闹了三十多分钟一直没停,感觉像是生病了,本车厢乘务员秉着为旅客服务、旅客至上的理念,立即通知当班车长(徐车长),车长立即赶到现场并通知广播员寻找医生,车长赶到询问时,一名男子走到身前拿出了工作证明,此男子刚好是一位太原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新生儿主治医师,赶车回太原有一台手术,刚好听到广播就过来了,他观察后发现孩子一切正常,根据判断得出结论说:小孩是因为车内嘈杂坏境因素心理恐惧引起的不安。列车长听到结论后立即将两人安排到餐车并孩子母亲送上热水,孩子在细心照料下哭声慢慢停止了,孩子母亲非常感谢我们的列车工作人员,也对13车乘务员王子琪提出来表扬,竖起了大拇指说一上车乘务员看我带着孩子就帮忙拿行李,安放行李找座位。看我接水不便,帮忙打开水,泡泡面,忙前忙后的。车长对旅客说:这是我们每天都应该做的!看着孩子熟睡一车厢的旅客称赞不已!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青客海之情,情暖回乡传真情

列车长听到结论后立即将两人安排到餐车并孩子母亲送上热水,孩子在细心照料下哭声慢慢停止了,孩子母亲非常感谢我们的列车工作人员,也对13车乘务员王子琪提出来表扬,竖起了大拇指说一上车乘务员看我带着孩子就帮忙拿行李,安放行李找座位。看我接水不便,帮忙打开水,泡泡面,忙前忙后的。看着孩子熟睡一车厢的旅客称赞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