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街火车站组织党、团员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6-26 15:10:00来源:央广网

  上街火车站党总支书记谢红伟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6日消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修养,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6月21日和24日,郑州铁路局上街车站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团员20多人,分两批赴位于河南兰考的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

  重温入党誓词

  在焦裕禄烈士陵墓前,上街车站党总支书记谢红伟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面向焦裕禄纪念碑三鞠躬,绕陵墓一周,缅怀焦裕禄同志的光辉业绩,表达崇敬和哀思。

  团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在纪念馆前,该站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还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焦裕禄同志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艰苦奋斗、知难而进的精神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奋发有为,也让该站来参观的党、团员为之震撼。

  参见展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努力推进车站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文/杨金科)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上街火车站组织党、团员赴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