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车务段在三门峡火车站举办“安全咨询日”活动

2017-06-19 1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16日,洛阳车务段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三门峡火车站举行“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旅客讲解铁路安全知识

  为增强宣传实效,该段以近几年管内发生的典型铁路交通事故为素材,通过电子显示屏、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扫码答题和现场安全咨询等方式,向过往旅客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和指示批示、《安全生产法》、《铁路法》的主要精神以及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要求。

   

  向旅客发放铁路安全宣传折页

  

  铁路工作人员在条幅上签名承诺

  活动期间,该段共计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向旅客发放路外安全宣传用品300余份,现场接受旅客咨询500余人次,发放铁路交通安全知识和事故宣传折页1200余份。(通讯员李建国 赵震宇 米志明)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洛阳车务段在三门峡火车站举办“安全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