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灵宝火车站“六一”儿童节助残疾孤儿圆赏火车梦

2017-05-26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6日消息 5月24日,灵宝市社会福利院残疾孤儿走进灵宝火车站观赏了来来往往的火车,该站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的同时,还给他们颁发了文具盒等纪念品,孩子们天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当日上午9时30分,在灵宝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带领下,15名残疾儿童走进该站站台观赏了火车。该站工作人员不仅给孩子们讲解了一些乘车注意事项,铁路安全常识,还带领他们观看了铁路安全宣传漫画。增强他们遵纪守法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促进他们及早融人社会、感恩社会,走向人生新里程。

  据了解,这些孩子们大多都有各方面的先天性残疾,大多数孩子都是第一次看见火车。看见隆隆驶过的火车巨龙,孩子们都惊呆了。

  随后,该站工作人员给15名孩子每人颁发了一个精美的文具盒,孩子们挥舞着小手依依不舍地向工作人员道别。(通讯员 李建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灵宝火车站;列车;慈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