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端午小长假 郑州这些地儿易堵

2017-05-24 10:19: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8至30日是端午小长假,郑州交警分析了小长假期间的交通流量状况,提醒大家避开交通拥堵点和拥堵时段。

  【易堵时间】

  端午当天迎返程高峰

  易堵时间段分别为:

  5月27日15时至20时,市区中小学校门前及周边道路易发生交通拥堵。

  5月28日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上午8时至12时,郑州周边各高速公路上站口将出现较大车流量。

  5月30日是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当天16时至22时是返程高峰。

  5月31日是端午小长假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7时至9时,郑州市三环沿线及市区各个主干道,都将出现较大车流量。

  【易堵点】

  少林寺等景区车流量大

  市区道路:三环沿线各出入市口、金水路、人民路、花园路、中原路、建设路、嵩山路等主干道,以及黄河路、桐柏路、航海路、嵩山路、商都路、农业路高架等施工路段。

  景点:郑州市动物园、植物园、黄河大堤、绿博园、少林寺等。

  高速:京港澳、连霍、西南绕城、郑少洛等高速等。

  高速收费点: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机场高速郑州机场收费站,连霍高速柳林站、沟赵站及惠济站,绕城高速侯寨站及十八里河站,郑少高速西南站。记者 李冰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端午;长假;车流量;交通拥堵;绕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