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多举措扎实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

2017-05-23 10:01: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近日,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本项目实际,以整顿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强化现场安全风险卡控、修订安全管理基本制度、强化基础业务学习为抓手,扎实开展系列活动促“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纵深推进。

  项目部针对近一时期现场检查发现典型问题,分作业队、班组层面以“爱站、爱岗、敬业、奉献”为主题,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思想作风大整顿反思讨论。讨论中,各级管理干部及职工按岗位分工,从不同视角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反思个人履职和作业标准化执行上存在问题、吸取教训、查找差距,并结合专题汇报会上新规定、新标准,敞开心扉、畅谈今后工作设想,通过讨论交流,切实转变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大家纷纷表示,要端正思想、珍惜岗位、诚信工作、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建功立业。

  为强化安全基础管理和现场安全风险盯控,项目部全面排查作业环境、作业环节、计划编制、计划传达、计划执行及施工监控防护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有的放矢,制定并建立安全防范措施、轮流值班、安全会议、计划变更班后分析等多项制度、并明确关键作业环节现场盯控要点等。(张天波)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强基达标;中铁二十局;提质增效;思想作风;张天波;施工监控;项目部;安全风险;基本制度;作业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