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提速增效抓施工进度

2017-05-23 09:58:00来源:映象网生活频道

  为确保大干期间的施工进度及质量,中铁二十局昆绕项目召开“百日大干”劳动竞赛专题会议,激发项目员工劳动竞赛的热情,将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一个施工人员。

  会上,项目部经理乔卫青、项目书记丁勇、项目副经理张向前,项目总李高堂分别划分了负责区域,明确各部室施工管理责任。由于施工现场多处出现交叉施工现象,影响了施工进度。对此,项目领导多次与业主沟通,初步确立了施工整改方案,为施工进度做好了前沿准备工作。

  施工现场,每一个施工人员都各负其责,认真发挥各自的工作技能,焊接工的每一个焊点,墩柱、盖梁钢筋的绑扎,箱梁浇筑……每一个工作点上,都有施工人员在认真的、快速的、熟练的工作着。

  各部室工作人员守卫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付出着每一个施工者的辛勤努力,为云南省的繁荣建设贡献着每一个施工者力量。( 张天波)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施工进度;中铁二十局;施工人员;张天波;箱梁浇筑;增效;施工质量;提速;墩柱;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