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机务段团委开展“团史团情”百题竞赛

2017-05-22 08: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2日消息 为了使广大共青团员更加深入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的学团史、知团情。5月19日,洛阳机务段团委开展了“团史团情”百题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的模式为通过手机微信进行网络答题,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团章》、《团史》等团内相关文件组成的题库进行答题,系统自动抽取30道题,要求十分钟内完成,每人可答五次,取最好成绩计分。团员、团干部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的掌握了团史、团情,牢记团员身份,增强团员意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核心意义,同时将会选取5名优秀答题人员参加洛阳地区的知识竞赛。

  

  通过“团史团情”百题竞赛,该段团委切实引导团员、团干部做到了以知促行、学以致用,加深了大家对党团知识的理解,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严肃思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并能以严格的要求投入铁路的安全生产之中。(通讯员 杨立升)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洛阳;火车站;机务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