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韩亚航空粉丝总部考察团活动正式启动

2017-05-19 11:55:00来源:映象网

  近日,韩亚航空邀请粉丝团于5月17日至20日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及深度体验首尔文化。本次活动是韩亚航空于今年二月,通过微博及微信招募的韩亚航空忠实粉丝,并从中随机筛选出30名幸运儿,邀请免费参观韩亚航空总部。

  据悉,本次体验团于5月18日拜访了位于首尔江市江西区五钊洞的韩亚航空总部及仁川机场第二停机坪.活动期间,韩亚航空的粉丝们参观了总控室及飞机维修现场;亲身体验A350飞行训练模拟器;与乘务员面对面学习乘务员服务礼仪等等,同时计划于19日参观北村韩屋村和汉江渡轮等著名景点,体验韩国传统文化。

  韩亚航空乘客部本部长文明永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并进一步认识韩亚航空及韩亚航空文化,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

  目前,韩亚航空经营网络已覆盖中国24个城市共计32条航线。韩亚航空也持续进行“美丽教室”等社会公益活动向中国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资助,为中国儿童和青年培养梦想与希望,积极为韩中友好交流做出了贡献。同时,韩亚航空将继续开拓航线,扩大中国市场,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

编辑: 叶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