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交警通报16辆违法客车 五一出行要擦亮眼

2017-04-25 10:25: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如果您选择乘坐大巴车出行,那见到这些大巴车可不要乘坐。4月24日,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近期存在多次交通违法的16辆旅游客运车辆,20辆货运车辆通过媒体进行曝光。 
  此次曝光了36辆客货运车辆,郑州交警对河南龙之旅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豫AX0850等16辆旅游客运车辆,对所有人为肖某的豫AF1539等20辆货运车辆,对其车号、所属公司或个人名字、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次数等内容进行曝光。
  大河网记者了解到,这些客货运车辆主要存在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逆行、不系安全带、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开车接打手机等交通违法行为。
  其中河南鑫海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的豫AC9005旅游客车交通违法达到14次,所有人为肖某的豫AF1539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达到104次。
  郑州交警已对上述车辆车主或公司下发交通违法整改通知书,并呼吁以上36辆客货运车辆尽快缴纳交通违法罚款,车辆未审验的尽快审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杜绝再次交通违法的发生。
  对长时间不处理交通违法的,经公告后将申请人民法院予以强制执行。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违法客车;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