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四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快车道或通

2017-03-30 10:49:00来源:郑州晚报

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快车道有望开通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又迎来新节点。记者昨日从施工现场获悉,由郑州城建集团具体负责的东三环快速路四标开始摊铺地面道路快车道沥青,这也是东三环全段首次实施地面道路沥青铺设。至此,距今年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段地面道路快车道试通车的目标再近一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在龙湖南路以南的地面道路东侧机动车道上,随着沥青摊铺机的缓缓前行,沥青混合料迅速摊铺成型,钢筒式、胶轮式压路机紧随其后,有序穿梭碾压,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统计,首段地面道路沥青摊铺长度320米、宽18米。

  该工程总承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7月底北四环至金水东路地面道路快车道试通车目标的实现,他们科学组织,精心筹划,严把各个施工项目的质量关。今年是东三环(107辅道)快速化工程建设决战年,各参战单位及时做好施工计划的细化分解,超前安排,确保工程建设各阶段计划任务落实到位。记者 冉小平 通讯员 王书元 文/图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北四环;地面;东三环;路段;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