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洛阳至大阪航线开通

2017-03-29 09:3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3月27日,洛阳途经扬州、飞抵日本大阪的国际航线开通,阳春三月下扬州去日本大阪,从洛阳坐飞机就能到了。

  据了解,该航线由春秋航空承运、洛阳旅发集团顺途航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协运,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一班,周一起飞。洛阳去往大阪方向的航班号为9C8551,洛阳16:45起飞,18:20到扬州,22:45抵达日本大阪关西机场;返程航班号为9C8552,8:50日本大阪起飞,12:00抵达扬州,15:45抵达洛阳。

  据悉,此前洛阳机场已经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大连、沈阳、重庆、包头、杭州、成都、曼谷等国内外城市的航班。该航线开通后,又增加了两个与洛阳往来航班的城市。

  据了解,作为该航线签约合作方,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积极推动“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在确保该航线稳定持续执飞的同时,正努力接洽商谈更多惠民便民国际航线,促进洛阳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助力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记者田宜龙李宗宽)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航线开通;洛阳旅游;洛阳机场;航班号;国际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