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好司机”第二季 99天0违法挑战赛启动

2017-03-22 11: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322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322日,由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交警总队、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999等部门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系列活动 “中国好司机——99天零违法挑战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据河南交警公布的数据,去年河南机动车保有量已经居全国第三位,占全国机动车总量的7.3%2017年我省机动车保有量将超过2150万余辆。机动车的快速增长给交通安全管理带来很大难度,仅依靠执法部门的监督管理,对于遏制交通违法是远远不够的。构建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每一个出行者的心愿,需要每一个出行者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去年第一季990违法挑战赛,私家车999的各位主播带领12578位车主挑战99天“0违法”,最终实现0违法承诺的车主为8655人,比例为69%。本次活动范围扩展至全省,截至目前,全省18地市已有超过两万名私家车主成功报名,活动进行过程中仍接受车主报名。活动从2017322日正式启动至628日结束。接下来私家车999还将举行高速公路千万公里零违法、营运车辆零违法等公益活动,私家车999用自身的媒体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广电全媒体多渠道传播,将文明交通的理念融入到广大出行人群的生活方式里,推动行车零违法的常态化,营造文明、安全、顺畅的城市交通大环境。

  “中国好司机——99天零违法挑战赛”第二季奖品丰厚,凡是报名成功的车主,将会有机会获得私家车999提供的零成本出行大礼,包括一吨汽油、多种面值油卡、车辆保险、零成本出行大礼包等奖励。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中国好司机;违法挑战赛;交警总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