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交通重点工程掀起建设高潮

2017-03-22 08:4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郑州市交通重点工程项目掀起春季建设高潮。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获悉,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中原路西延上街至巩义段等工程年内将完工。

  据悉,今年交通运输系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交通运输发展战略部署,以完善“域外枢纽、域内畅通”的都市区路网体系为目标,以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畅通郑州”工程建设等为重点, 坚持项目带动,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3月21日下午,市交通委对全市交通重点在建项目进行督导检查,并确定了下一步交通建设项目推进的工作目标。一是在建项目抓完工。中原路西延上街至巩义段、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G107与经北四路互通式立交等在建工程确保年底前完工。二是新开工项目抓进度。S317线郑州境新郑机场至新密改建工程、G107东移至四港联动大道连接线新建工程、莲花街西延(白松路至西南绕城高速)新建工程、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等1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确保按计划开工建设。三是前期项目抓协调。G310线郑州西南段改建工程、北三环东延与京港澳高速互通式立交新建工程等20个项目要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

  据介绍,为加快工程推进,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管理部门将强化督导检查,完善项目问题解决机制,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汇总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项目难题,确保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交通基础设施保障。(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秦丽娟)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交通基础设施;互通式立交;交通建设;建设任务;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