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农业路两区域封闭施工7个月 看看咋绕行

2017-03-21 11:11:00来源:大河报

郑州农业路两区域封闭施工7个月 看看咋绕行

  注:带箭头的红线、蓝线为绕行路线 制图谢景豹

  地点:京广快速路两侧的农业路时间:3月24日0时至10月底

  京广快速路南北方向正常通行 农业路东西方向咋绕行请看上图

郑州农业路两区域封闭施工7个月 看看咋绕行

  □记者蔡君彦文许俊文摄影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司机朋友及广大市民请注意,自3月24日凌晨0时开始,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铁路代建段拟对农业路(嵩山北路至沙口路段、岳砦中街至物华国际小区段)区域进行封闭施工,计划封闭至今年10月底。今后咋绕行?咱得提前备备课。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3月18日上午发布消息时表示,这两个区域封闭施工,是为了保证车辆及行人通行安全,确保农业路高架早日全线通车,还路于民。

  大河报记者探访即将封闭的路段时注意到,此次封闭的农业路两个区域,位于南阳路至嵩山北路之间,届时,封闭区域内将无法东西向通行,位于这之间的京广快速路区域南北方向仍可正常通行。

  这俩区域道路封闭施工后,大家该如何绕行?相关负责人提醒,已联合有专业资质的交通设计部门,给出了绕行方案,市民朋友可根据情况进行绕行,具体如下:

  ●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疏导方案:沙口路南北向交通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东西向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绕行黄河路。

  ●机动车交通疏导方案:

  绕行线路1:农业路-南阳路-黄河路(或二环支路)-嵩山路-农业路,绕行距离增加3km左右。

  绕行线路2:农业路-南阳路-黄河路(或二环支路)-嵩山路-西站路-桐柏路-农业路,绕行距离增加3.7km左右。

  此外,相关负责人还建议采用中远距离疏导方案,提前绕行其他道路,从北三环或金水路跨越铁路线,绕行距离增加5km左右。

  道路封闭期间,该项目部将在显著位置安装提示标志及相关设施,同时增派道路保通人员,积极做好车辆绕行引导工作,也请过往行人和司机朋友注意。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农业路,封闭施工,封闭区域,快速路,非机动车